close

Day4 7/2

 
一早在BW飯店吃到飽準備出發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布萊斯國家公園
從St. George開車過去
我們發現儀表板溫度越來越低
一下車  一陣像冷氣的涼風吹來
哇!竟然只有華氏70-75度(攝氏21-24℃)
大家都神清氣爽
不會再像昨日那麼悶熱阿雜
兩兒趕緊去visitor center 拿地圖
開始安排巡走路線
我們倆老則悠哉的逛逛紀念品小東西😄😊😄
走出遊客中心看見shuttle bus開來
二兒拉著我們立刻跳上車
問司機會不會到Rainbow point 
司機先生竟然說 : No
我們立馬在第二站
Sunset Capmground下車
原來是兒子倆看錯英文  
以為是Sunset point 
只好原地再改路線  等下一班bus
 
我們的第一站 Bryce point(⛰2529m)
是看峽谷“天然劇場”的最佳位置

循著步道走上去就可以看到石柱群有如千軍萬馬般的佇立

看到這一整片令人屏息的大自然奇蹟

讓我們站在那裏久久不能回神

震撼到說不出話

第二站 Inspiration point (⛰2469m)
俯瞰千萬高低錯落  橘橙火紅的岩柱
拼湊成廣闊延綿的超壯麗景緻
 
第三站 Sunset point (2438m)
石柱群顏色艷麗造型奇特
令人讚嘆大自然奧妙
旁邊就是最美又著名的健行路線
Navajo Loop Trail
全長1.3英里
往返約1-2小時
呈Z形蜿蜒在石林間
是從底部近距離觀賞石林景觀的最好途經
我望向深又陡的沙路延伸到谷底
心裡著實有點發毛
 
有點懼高症的我
超害怕這種下山陡坡

總覺得會滾下去
所幸我在兒子的保護下順利完成
巡著步道另一條路
就是公園內大名鼎鼎
Thor's Hammer雷神之槌
我們拍了幾張特寫



準備坐Shuttle bus回去換車
有另一部分景點
需要自駕才能到達
 
接著我們開車前往
園區最深處至高點Rainbow point 
 
Ponderosa point 、Ponderosa canyon 
接著到達Aqua canyon 拍照時
我竟然一不小心滑倒
力道有點大   後腦勺還扣到地板
頓時  我只能坐在地上
摀住頭後方
痛得我眼冒金星
以至於後來剩的幾個景點
我都無心觀賞
只想趕快下山找冰塊冰敷
 
今天整理照片才發現
就在跌倒受傷後
下一個點Natural bridge
有一座超漂亮石柱拱門
竟然就這樣錯過了
只能說  
旅遊時最重要還是平安
所幸頭上只有腫一個包
 
(夜宿: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Page - Lake Powell A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芬妮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